2007年12月9日

用pkblogs.com访问Blogger(Blogspot)

用pkblogs.com访问Blogger(Blogspot)

由于一些原因,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网民无法以常规方式使用Google旗下的Blogger(Blogspot)服务。虽然我们可以通过修改HOSTS文件或者使用通用在线代理等各种方法达到我们的目的,但终归都不算太便利。这里棠棣向大家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Blogger(Blogspot)的专用代理网站——pkblogs.com

pkblogs.com主页上清晰地告诉我们,如果你的Blog在印度、巴基斯坦、伊朗或者中国被block,你可以通过他们提供的Blog网关随时随地轻松访问。

用户可以直接访问pkblogs.com的主页,在输入框中输入Blogspot的Blog名称来访问,或者直接以http://www.pkblogs.com/blogname的形式直接访问欲访问的Blogspot部落格。

由于棠棣本人的Blogspot已经被自己删除了,这里用hmatrix的Blogspot来演示,点击此链接访问“ HARDMATRIX大爆炸”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