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7日

暴雪确认即将开发下一代MMO网游

暴雪对正在开发中的新作一向保密甚严,不过一些招聘启事透露了暴雪的新企图,并且还得到了官方确认.
暴雪的招聘页面,“Lead 3D Character Artist - Next-Gen MMO”、“Lead 3D Environment Artist - Next-Gen MMO”两个条目赫然在列.显然,这是暴雪在为下一代大型多人在线(MMO)游戏招募首席3D人物造型设计师和首席3D环境设计师.

玩家们就此在暴雪北美官方论坛里展开了讨论和猜想,而论坛管理员Drysc站出来回帖说:“的确有一款尚未公布的新一代MMO游戏,但不是新的《魔兽世界》资料片.”

Drysc的回帖显然引发了更多谜团,众多玩家开始纷纷猜测下一代MMO游戏是什么?“《魔兽世界2》?《暗黑破坏神3》?《星际世界》(World of Starcraft)?”.
暴雪确认开发下一代MMO网游
来源:mydrivers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