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

评论:是人体出位,还是百度出位?

这是一个出位的年代,芙蓉姐姐出位了,牛x了,杨二成名了,“张筱雨”这个名字现在是百度图片搜索的美女搜索第一位,她并非貌如天仙,只因那两个让芙蓉姐姐和杨二出名的两个字“出位”.笔 者搜索一下张筱雨些资料,这个小姑娘不是一般的出位,芙蓉姐姐人家露乳自称是无意的,这姐妹不是无意的,而且露的那么彻底,就连搞人体艺术的人也说她明 显为了出位.在我国法律中这样的露是违法的,谷歌正是因为这个因素屡屡左右受欺,如果露乳说的过去的话,露文明用语恐怕说不过去吧,如果这样的话,谷歌没 那么不如意啊.

百度的美女榜第一位—张筱雨,既然百度认为这是美女应该知道此人性别啦,这就意味着这个百度是人工 干预的,我不相信百度有通过图片识别男女性别的技术,因为这项技术google等欧美技术大拿都实现不了,这涉及到太多生物工程学.既然百度人工干预,那 么百度的工作人员肯定是看过搜索结果的,如果连第一美女的结果结果都不看下,说明这工作人员太不负责任了.

接着说,百度搜索这位人体出位姑娘的结果页面下的推荐关键词第一个是“张筱雨出位人体艺术”,不过点进这个推荐页面就要大跌眼镜了.



自称没有人工干预是自动搜索结果,网页大幅度人工干预,那么问一下百度,在图片搜索这个视觉敏感的区域为什么不干预一下呢?难道百度也学习这个姑娘,也搞出位?

出位,在营销意义上是一种创新,不过在文化层面可能受到一些挑战,过分出位的强烈冲击让人感到不适,个别情况出现头晕、眼花、腿抽筋,百度一直举着中国文化的旗子跑,如此出位让人瞠目结舌,更让人失望,好大的一个文化骗子啊!

是人体出位,还是百度出位?前者是没脸没皮,后者是用西瓜皮挡脸,汗,暴汗,瀑布汗,成吉思汗!

作者/柳华芳

访问:百度图片搜索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