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

Jimdo:绚丽建站不烦恼,自有Jim帮你搞

Jimdo:绚丽建站不烦恼,自有Jim帮你搞

Jimdo

前一段时间来自德国的Jimdo搞过一次声势颇大的中文征名活动,可惜现在没了下文。棠棣对Jimdo一词是这个认识的:“Jim|do”即一个叫Jim的大小伙来做。来做什么呢?做网页。

Jimdo作为首个进入中国Web2.0互联网市场的德国网络公司,提供最方便的免费自助建站服务。致力于推动全世界个人/企业网站建设的发展,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最专业、且最方便的建站服务,把免费网页推向大众。中文版是继德文版、英文版之后的第三个国际语言版。

Jimdo免费版提供多达500兆的储存空间,一个二级域名,有多种非常绚丽的模板可供选择,还具备页面密码保护、邮件提醒和页面统计等功能。新近 Jimdo还推出了Widget功能,这可是让广大Blogger喜出望外了。当然Jimdo也提供了付费的域名绑定等增值服务。

总之,Jimdo是个好服务,尤其是在Google Pages由于某些原因而不太稳定的今天。还是棠棣的标题押韵:绚丽建站不烦恼,自有Jim帮你搞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