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

七日谈:图说七日Beta1.2[071217][+贺卡]

一位访客在上期的留言中这样说:“贵在坚持,烂尾和太监是要失去人心的。”我们深知坚持的重要性。每周一期为大家奉献IT漫画,是我们对CB访客的承诺。我们有信心让自己的每一步都比过去走得更好。
另外,上次抢带弹簧的家具的不是我,是一位来自江西省抚州市电信ADSL的朋友,而LJ现在在天津呢。^_^
闲话少说,献上本期漫画。最后还赠送一张七日谈团队的贺卡^_^,以及如何得到手绘贺卡版本的事项。
补注:[全文]2007年中国网络十大笑话新闻大盘点,这是绝对值得被画下来的新闻。我们希望访客朋友就此中内容展开合理想象,积极向我们提供你的构图创意。



苹果公司发现野生华南虎
下一个版本应该是华南虎了吧
来自加拿大的匿名人士对新闻:苹果美洲豹操作系统升级 可完美兼容Windows的评论


钻石海洋
广东乐昌水灾受灾儿童得到终身免费QQ所有钻

来自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的匿名人士对新闻:加州大火受灾儿童得到免费iPod nano的评论


你快回来
腾讯对此事的回答肯定是:你再想告我?没门。逼急我们了,我们威胁所在城市政府再搬出去,看谁最后赢?搬出去所在城市是我们的王牌,谁告我都不怕。一王牌在手,打遍天下官司都不怕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来自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的路人甲对新闻:腾讯偷还被盗QQ号 济南王先生再上法院索赔3.3元的评论

征图回音:


多少年了,才死出来半个小煤窑的水平
来自四川省自贡市的匿名人士对新闻:华为员工乔向英猝死,第36位!的评论

本期无奖征图:请将您的画作发送到lishuhang@cnbeta.com
A
今 天,我在用Windows Vista,耳边不断响起一些穷鬼的喧哗,“vista只是花瓶、“耗资源的垃圾”……于是我就嘲笑他们:“如今都已经是2G内存横行天下了,内存摆在那 不用还装系统干什么?去玩DOS算了!”、“硬件跑不起还有什么好讲的,,就你们那配置顶多跑跑CS,扔个烟雾弹还掉fps”。不久就到了2010年,微 软在这年推出了万众期待的Windows7,我也把全副薪家垫上去,买了一台16核的intel,9999GTS SLi x 4、32GDDR6 x 4,谁知把Windows7一装上,我顿时傻了眼: 系统所有窗口、图标、对话框等一切能够见到的元素全部是用3d建模的,每个窗口多达90万亿个多边形!每个图标的纹理贴图竟然达到了9千亿乘9千亿!!而 且系统还会对这些元素进行实时动态光影运算!!并且所有窗口等动画都加入了动态模糊!!!!桌面采用的是最新的DreamHD技术!全时段播放9090p 的HD影像!!!我只是刚一装上,我的机器就在冒烟,仅仅熬过了5分钟机器就爆炸了!!唉!我还能怨什么呢,以后每逢穿梭于论坛、新闻评论之间,我只能怏 怏的留下:“继续用WindowsVista的飘过...”字样………………
来自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的匿名人士对新闻:深入Windows 7--我们已经知道了多少?的评论
B
刚刚穿越了5S弯后,周某某看到了一辆移动车队标有“信号”二大字的黑车档在前方左漂又移,心想:坏了,又要欠费了。
来自四川省自贡市的黑海豚对新闻:厦门移动新专利-“信号漂移费”的评论
如果您认为某条评论值得我们用来征图,也请发送到上面的信箱。

圣诞贺卡到~提前祝大家Merry Christmas!
点击图片可以下载超大尺寸的原图以供打印。
注意:如果你希望LJ为你手绘这张贺卡,请发信到lishuhang@cnbeta.com,精力有限,只接受10位朋友的申请,先到先得。只收取¥10成本费。来信附上你的通信地址和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,以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。
20071211789-001,071215

祝大家工作学习生活愉快,任何意见建议请发送至lishuhang@cnbeta.com
七日谈团队诚意献上 (C)2007 comicAD & cnBeta传媒组织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