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

读者来信:Google Pack(软件包)终于推出简体中文版

  Google Pack是 Google主推的一个免费软件集合包,里面不仅有Google的多款经典产品包括Desktop、Toolbar等,还有多款第三方软件,比如 Norton Security Scan、Adobe Reader、Skype等。但一直很奇怪的是,尽管早在2006年7月初Google就已经发布了Google Pack的多国语言版(其中包括香港及台湾繁体中文版),并且已经做好了简体中文版的界面,但它就是不正式发布。直至一年半后的现在,简体中文版才正式出现在官方列表里。

  GSeeker读者朋友"jijian91"在邮件里说:

"今天早晨,传说已久的中文版google pack终于现身。google pack中文版包括的软件:

谷歌拼音输入法1.1.25.47
用于IE的Google工具栏
Spyware Doctor™入门版本
pctools公司的一套防间谍软件
Firefox浏览器2.0.11
Adobe Reader
StarSuite (包含 Java™)"

google-pack-zhcn-official-1.gif

  从内含软件的数量上看,这是简体中文版的Google Pack是一个精简版,因为相比英文版少很多。从软件的内容来看,简体中文版的Google Pack同时也是一个中国本地化的版本,因为里面包含了最重要的谷歌产品(个人观点)谷歌拼音输入法。

  下载Google Pack(软件包)简体中文版

  令人意外的是,Google Pack的简体中文logo和一年前年的未公开半成品竟然一模一样。这也说明了Google Pack的简体中文版界面的确是很早就完成了,但由于谷歌本地化进程跟不上,所以延迟至今才发布;此外,或许谷歌也知道在这个盗版软件为王的地方,发布这 样的软件包意义不大,所以才不急于发布。

  "jijian91"还发现了尽管Google Pack已有简体中文版,但对应的Google AdSense的Google Pack推介广告却依然没有简体中文版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