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

Befunky开放注册-将图片转化为艺术效果的工具

感谢冰室珏的投递
Befunky是一款可以将图片转化为艺术效果工具,很多人将之理解为卡通效果我觉得是有点片面的,他提供两款选项服务Cartoonizer与Uvatar,在这,主要介绍Cartoonizer。



正如官方所打出来的标语所说,Funky Way Express Yourself,Befunky可以将自己的照片制作成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形式,整个操作非常简单,上传图片,选择效果,点击Apply即可,个人感觉有点遗憾的是在制作过程中官方没有提供预览,这在速度较慢的情况下是非常折磨人的,速度快尚且略过。

Befunky目前尚处于beta期,有些服务还没有完善,比如extras。但是今天已开放注册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

编辑界面很清爽,只有三个按钮,架构于flash框架之上


效果预览




点击进入 Befunky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