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

首款Google Phone(Android)真正原型机曝光!


由. Ken Wong 将文章归档于 挨踢G讯

google-android-phone-first-1.jpg

大图;来自Gizmodo

  上周我们报道了来自日本的第一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Google Phone原型机,尽管它的外型还不是真正的手机。如果你坚持认为那只是几块PCB板,我也没意见。不管怎样,上面这张才是世界首款被曝光的Google Phone原型机,因为它已经成形,样子和我们之前在Android SDK里的模拟器所看到的很像。

  这是Gizmodo的一名匿名读者给出的相片。从风格上看,这款Google Phone比较像是由台湾HTC代工。该匿名读者已经使用了这款Google Phone一整天,他的感受是Google Phone比较轻,速度很快,真机比SDK里的模拟器运行速度快很多。该匿名读者是一位资深的程序员,他觉得Google Phone的后台整合性比Windows Mobile 5强很多。当然,这只是Google Phone的原型机,最终版的变化可能很大。

  不知各位对于这款原型机有什么看法?我的感觉是比较失望,样子太呆了。不过对于一款原型机我们无法要求太多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