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0日

Chinese Tools:从老外的角度看中国

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深入发展和中国综合国力的逐步上升,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加入了学习中文、了解中国的行列。这不,前几天棠棣就碰巧发现了Chinese Tools这样一个eu域名的中国、中文相关网站。

Chinese Tools主要是为外国友人学习中文、了解中国尤其是中国文化服务的,提供了一系列免费的在线信息和服务:汉语典籍、汉字书法、汉语拼音、取中文名、汉语 词典、中国天气、简体中文与正體中文的区别联系对比、汉字偏旁部首、中国生肖、中国图腾、民间传说、家谱简介、汉字练习簿制作、汉字手写识别等。此 外,Chinese Tools还提供了一个专门的搜索引擎——Sinogoo,以便让学习者随手可查。

当然棠棣着重要讲的是印章制作,你可以选择阴文或阳文两种模式,输入汉字之后就出现两种字体的印章图案了!

Chinese Seals

从老外的角度看中国、学中文、使用Chinese Tools,确实别有一番意思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