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

Gmail有望于2008年内结束beta期

由. Ken Wong 将文章归档于 挨踢G讯

Gmail logo
   从2004年愚人节算起,Gmail的beta期已持续了三年零八个月。Gmail同时也是Google历史上beta期最长的产品之一。为什么不结束 beta期?Google的理由一向都是因为Gmail功能未完善及稳定性还可以提高。上月初Google正式对Gmail进行了架构性的升级,推出了可 升级性更强的新版Gmail,并且在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,再对新版Gmail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进,包括自定义标签颜色与AIM互通在内。那既然在新版Gmail里,Google已经可以进行更高频率的升级,那这是不是意味着离Gmail正式版到来不远了?

  ZDNet的资深编辑David Berlind上周采访了Gmail产品经理Keith Coleman。Keith Coleman除了谈及Gmail的JS架构升级及Google对Gmail用户数据的态度、IMAP、与AIM互通等问题外,还特地回应了为什么Gmail仍然处于beta期的问题。

  根据Keith Coleman的回答,Google希望给Gmail加上多一些稳定的新特性后,才结束它的beta期。这个回答或许很老套。尽管Keith Coleman并未作出具体的日期承诺,但根据David Berlind在采访中所了解到的,Gmail有可能不久后就会结束beta期,时间可能在2008年内。换言之,如果David Berlind理解正确的话,那么最多一年内,Gmail就会推出正式版,结束长达四年的beta期。如果要猜测一下,我希望会是2008年的愚人节。

  其实我个人并不介意Gmail是不是beta版,我最希望的是Google尽快解决新版Gmail登录超时的问题,以及尽快向IE6用户开放新版。还有,如果可能的话,加强对用户密码的保护措施以及简化帐户解封及密码寻回的步骤。
广告


固定链接: Gmail有望于2008年内结束beta期
关键词: Gmail beta 测试 正式版

引用: http://www.creative-weblogging.com/cgi-bin/mt-tb.pl/107259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