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5日

暴雪表示明年第一周透露《魔兽争霸3》v1.22补丁

新闻来源:网元网
暴雪官方论坛版主Karune不久刚在论坛发表了一份新年贺词,当然里面不忘提到承诺过于今年发布的1.22补丁,很不幸的,1.22补丁被推迟到了2008年的1月份的第一周发布,以下为Karune原文:



  “在我看来,魔兽争霸3的玩家们等待新补丁时表现出了极度的耐心,我们对此也非常感激。不过,补丁可能不会如期而至的在年底推出了,但是在此我会告诉你们,2008年新的魔兽争霸3补丁将是我最先关注的事情,甚至高于星际争霸2,我同样今年无法发布补丁表示遗憾。

  另外一条消息就是之前的地图制作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在1月末公布。

  请大家在明年1月份的第一周等待新补丁的消息吧!”

原文章地址:http://www.battle.net/forums/war3/thread.aspx?fn=war3-general&t=1844881&tmp=1#post1844881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