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

Picnik–可以代替PS的在线工具

标题的确有点夸张,但是这的确是我在网上到目前为止见到的最好的一款基于web的图片编辑工具。
在线提供此类服务的相信大家见的都不少了,但能做到如Picnik如此地步的我自认为到现在还没见过第二。Picnik的后台完全架构于flash技术,用它来处理图片如同享受一般,操作十分简单,一些专业的英文单词相信稍微接触过PS的人就可以对其熟练操作。

支 持本地上传,flick,picasa,webcam photo,facebook等导入图片,基本编辑图片提供锐化,自动修复,红眼,裁剪,旋转,曝光,颜色等模式,除此之外还提供柔焦,去色,上色,边缘 模糊,边框效果处理,字体添加,小配件装饰等,如果你愿意出money的话还可以做出更加满意的效果来(其中有一些效果是收费的),支持常见的多种图片格 式,编辑完毕图片从哪来依旧可以回到哪!
界面预览

编辑

值得一提的是大家经常用的openbox已经和Picnik团队走在了一起。
早在半年前就开始用这个在线工具编辑图片,只是那时候自己没有开始写博,所以一直把这么好的东西冷落在书签里。现在分享给大家,相信会有人和我一样有同样感觉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