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

在网上能够找到的最奇特服务器

今天Royal.Pingdom为我们总结了一系列在网上能够找到的最奇特的网络服务器,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是些什么...
首先来看一台用土豆制作的服务器.

1.Spud:土豆动力服务器


  作者表示,这可能是世界上耗电量最小的服务器。一节五号电池就可以让他运行好几年(当然土豆如果不腐烂的话也可以)。CPU使用的是一颗PIC16F876,频率为76.8 KHz。耗电量为0.00002 W。访问其主页询问作者如何制作土豆服务器吧!

2.WebACE:史上最小服务器


  和土豆动力服务器一样,WebACE也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。WebACE有足够的空间来挂一整套简单的主页。作者表示在主页上甚至有一个动态的计数器。WebACE使用了一个SLTP来作为他和外界通讯的接口。


3.诺基亚S60 3.1:手机中的服务器


  和以上的服务器不同,基于诺基亚S60 3.1系统的这个服务器可是Nokia刚刚推出的一项免费服务。只要你办理了包月的无线GPRS服务,安装了Nokia的服务器软件,再通过Nokia的相关官网简单注册一下,就可以通过自定义的域名登录自己的手机下载手机里的资料。这个服务会相当适合和家人共享手机里面的影像。



4.PSP:掌机也可做服务器


  早在PSP刚推出的时候,就有编程者为其开发了无线服务器软件。只要通过Wifi登录到PSP上,下载记忆棒里面的数据。其实除了PSP,同样受欢迎的NDS也有自己的服务器软件.

  在Royal.Pingdom里,还总结了更多的包括AppleTV和八十年代雅达利游戏机改装而成的奇怪网络服务器。读者们,你们又有什么推荐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