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

[图赏]星际争霸2虫族新截图分析

今天有三张新的星际争霸2截图,而其中两张还是一直不见消息的虫族相关截图。
下面先来看看三张截图,然后我们再逐个分析。



在看完这三张截图后你发现了什么?什么都没有?那么你再仔细看看。



首先我们发现的应该是领主,因为他特别显眼:头上两个绿色的大眼睛,这里妄自猜测下,也许星际争霸2领主也将会有新的能力,来自他的绿色的大眼睛。



星际争霸1的领主和星际争霸2也许你会说不同,但是你有没有发现,他们的背影是如此的相似


我们将实现移到另一端,你会发现小狗中间的一团火,没错是一团火,不要以为这个人族的炮火或者技能,这是迷雾。迷雾是什么?看看两代截图你就会明白了





最后这个华丽的光晕就是小狗变身后的毒铃爆炸效果,连雷神也被撼动。



最后是来自官方论坛的一些官方小信息:

目前毒铃(Banelings)的爆炸不会误伤友方单位,也就是说他将变成混战时候的强力武器。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战术就是毒铃(Banelings)空投,强杀农民似乎并不比金甲虫效率低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