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4日

强制启用FIREFOX扩展

我们在使用Firefox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提示某些扩展与当前版本的Firefox不兼容的情况。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,一些是这些扩展确实与当前版本的Firefox不兼容,但更多的是由于新版本的Firefox发布之后,这些扩展没有及时进行兼容性测试,把适用版本号标记为最新。实际上,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扩展在新版本的Firefox上都是可用的。所以,向各位Firefox用户推荐一款非常有用的扩展——Nightly Tester Tools。

Nightly Tester Tools 能为经常测试新版 Firefox、Thunderbird 和 Mozilla 套件的用户提供一些额外的实用功能。


* 允许您安装与应用程序不兼容的扩展。
* 强制应用程序启用与当前版本不兼容的扩展。
* 复制 Build ID 及扩展列表。
* 屏幕截图。
* Talkback/Breakpad信息。
* 崩溃后恢复标签页。
* 分析针对泄漏的 nspr 日志文件。


其他的功能都不再赘述了,着重指出Nightly Tester Tools能批量强制使当前扩展与新版本的Firefox兼容。如图所示,从Nightly Tester Tools官方网站处安装好最新版的Nightly Tester Tools扩展,你会在“附加软件”的“扩展”窗口的下方看到“Make All Compatible”来强制使现有扩展兼容。这么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,可以成批量地让那些你钟爱的扩展配合最新版的Firefox使之如虎添翼。而且即使这么做之后旧扩展仍然不兼容,对整个Firefox也没有什么伤害。

Nightly Tester Tools

现在使用Nightly Tester Tools,你再也不用对大多数扩展的兼容性更新望眼欲穿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