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8日

gDocsBar:让Google Docs运行在你的FireFox侧边栏中

由. Riku 将文章归档于 服务介绍

1201490019-clip-7kb.jpg

gDocsBar是基于Firefox的一个侧边栏插件,它可以直接在Firefox侧边栏中直接调用在线文档处理工具Google Docs,方便用户进行文档处理。

通过gDocsBar你可以用拖曳的方式来同时上传多个文件,并可以搜索或过滤文档。它以SSL加密协议来传输Gmail帐号及密码,保证了一定的安全 性,而登录后密码也可以自动在FireFox 的密码管理器,方便下次自动登录。不过如果你是公用的电脑的话,我不建议你这么做,因为FireFox 的密码管理器是以明文方式显示帐号及密码的,安全性较差,详情见这里

使用方法:进入查看采单->点击侧栏->点击Google Docs选项就可调出此侧边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