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

共产党是打压民族企业,制造矿难的元凶

中国矿难事故多发,死人人数之多,已经让国人麻木了,一天不死上几十个人,那还奇怪了!很多人指责中国私人矿主无视法律,不遵守安全规则,可是问题真的处 在矿主那里吗?每每问题发生后,共产党又是抓人,又是撤职,至于最后结果怎么样,以中国共产党官员的腐败,多半都是不了了之!我的观点是,共产党不合理的 经济制度是制造矿难的元凶。
作为一个矿主,开矿赚钱,将成本控制到最小,天经地义,矿难对矿主来说,是做生意最大的风险。只要在赚钱的范围内,一个矿主是很愿意花大成本将这个风险克 服的,毕竟出了事,别说赚钱,自己人都保不住了。可是中国的矿主为什么甘愿冒这么大的风险,强行开矿呢!问题的根源就是共产党对中国民营企业的歧视政策。 众所周知,共产党通过搞歧视政策来维护自己的专制地位是家常便饭,搞户口制度控制人口流动,搞招生政策不同分数线优惠北京上海等地的居民,提高这些城市的 政治稳定程度,在对待中国的国营企业,外资企业,民营企业更是将歧视政策的法宝发挥到极点,同样是私营企业,中国政府对外资又是无偿提供土地,又是搞税收 优惠,又是提供行政特权(外资企业的免税车),特别是资金优惠,给外资发放的贷款是给民营企业的几十被。对待自己民营企业,不仅没有优惠政策,反而处处刁 难,弄的自己的民营企业在官员面前象三陪小姐,特别是中国的民营企业很难得到发展所需要的资金,是中国缺乏资金吗,绝对不是,中国的储蓄率世界超前,中国 的外汇储备世界第一,共产党政府宁愿将这些资金买美国的国债,也不愿将这些资金弄来支持自己民族企业的发展,再一次发挥了共产党宁赠友邦,不与家奴的卖国 传统。
假如共产党不歧视民营企业,他们能够得到充足的资金,我想这些矿主决不会廷而走险,有了足够的安全设备,矿难的数字绝对会控制在正常范围内。现在的问题就 是共产党打压民营企业,逼的他们犯罪。有一个事实证明这个,中国搞资本主义那么多年,现在连一个像样的国际私营企业都没有,反观日本,韩国,台湾,这些地 方,在高速发展期,哪一个国家没有自己的世界级的民营企业。这些国家私营企业的壮大,当地政府的背后支持是分不开的。反观中国政府,为了维护自己的统制, 对自己民族私营企业打压的同时,对国企是大力支持,国民的财产,丰厚的低息贷款,统统都流入了国企,结果国营企业就是提不起,实在不行,引来外资,希望通 过引进技术或竞争来提高国企的寿命,美名其曰,以市场换技术,白痴战略成功了吗?给了德国大众中国的市场几十年的独占权,最后的结果是,上海汽车制造厂到 现在都制造不出一两像样的车,19厂家的捷达都卖了几十年,还在卖!国营企业就是死人,怎么也提不起,因为他不是市场指向的。就象共产党是死亡的政党一 样,因为他是独占权利的。 为什么共产党对同在国内的私营企业(民族企业和外资)搞歧视政策,吸引外资是1方面,最主要的是共产党要支持中国的最没有效率的国营企业。打压民营企业是 为了给国营企业创造空间,吸引外资是希望外资能给这些国营企业传递技术,外资发展了,不要紧,因为外国人赚钱了,不会想在中国夺取共产党的权利,民营企业 发展了,他们可是中国人,会不会威胁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地位是中国共产党最为担心的。中国的民营企业为了发展,在有条件的地区,比如山西,就是开矿搞原 始积累,在没有条件的地区,就是搞房地产,官商勾结,腐败官员,走夹缝战略,这也算是民营企业对歧视自己的共产党一种反击吧!中国的富豪大多数都是搞房地 产起家的,不是中国民营企业无能,没有办法,共产党逼的
中国共产党从不忌讳自己歧视民营企业的政策,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,所以他们的将来的中国的发展蓝图,中国将是国营企业的天下,只要这 样他们的江山才能万式永存,掌握了政治独占权,还要掌握经济权利,如果可能,我相信他们是极度愿意让没一个中国人作他的奴隶的

没有评论: